懒得动的喵

腼腆的傻大个~

偶尔文艺,偶尔矫情

第一次用这个写东西,算是写给自己的吧,因为不用担心认识我的人会看到,哈哈。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一个人很自由,不用迁就别人,自己想干嘛就干嘛,更不用在意别人会怎么想,可是,偶尔却又很矛盾,很希望会有人会在意我,最近在看roommate,感觉里面的小伙伴好有爱,很搞笑,但更多的是温馨,会觉得“啊~原来有这样的一群小伙伴也会很幸福。”真的很羡慕,也很开心,不过之后冷静下来就会觉得“啊~我还是一个人啊”,估计会有人说我太寂寞了,或者太饥渴了?哈哈,真的,不是说我没有朋友,但是真的到了有心事想找人倾诉时,翻遍通讯录却一个也找不到,那种感觉真的是种煎熬,好了,不多说了,今天是平安夜,你们吃苹果了吗,我?我当然吃了(我是自己买的😂)唠叨了这么多,如果有人看到的话,请容忍一下我的矫情吧,晚安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