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得动的喵

腼腆的傻大个~

26岁生日这天,没有人陪,一无所有

失眠

你曾经问我“好好的少年怎么就抽烟了呢”
我开玩笑地说“因为没有事做啊”
其实  我是在逃避,不想让人看到我柔弱的那一面
其实  我心里想说的是“lonelyness”

为了通过审核,我真是什么事儿都干了😂

我就只是想发个自拍😜

朱茵的眼睛里有了小星星

阮家 棟:

大话西游里的朱茵看周星驰的眼神。
眼神里透漏的全都是爱。
可惜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。

以前把大话西游当喜剧片看。而现在再把这部片找出来看却太伤感,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出来。


很早之前有朋友告诉我说,女生喜不喜欢你,你看眼睛就看出来了,当时我一直不理解。直到有一次看大圣娶亲,我说,朱茵演的真好啊,旁边的人告诉我说,她那个时候是喜欢周星驰的,你不觉得,她不是在演戏,而是在撒娇么?

特别是看到这个镜头的时候,朱茵调皮的一眨眼,让我分明的感觉到,她不是在演戏,是在演自己的生活。

可最后,她们没有在一起。
朱茵嫁人生子,星爷至今未婚。

大话西游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爱情片,没有之一。(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)

Z:

桃桃和汤包太熟了,老友鬼鬼~

伸手就挠汤包的短发后脑勺,弄得汤包无语傻笑,但还是很宠爱地看桃桃耍宝~

我桃桃不搞怪还是桃桃么?表情鬼马笑死我了!XDDD

这段时间

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,也不知该用怎样的文字来描述自己最近的生活,不知是否是因为快回家的缘故,心中总是不安的躁动着,总是盼望着,可是冷静下来,又不时地觉得可笑和唐突,前天看了韩寒的《后会无期》,其中的台词,时而文艺矫情,时而犀利现实,果然符合韩寒一贯的风格(我指的是犀利现实的部分),这也是我喜欢他的文字的原因之一,我就记得其中有句话,“真正关心你的,只有家人”,让我不禁有些触动,是吧,该回家了~

偶尔文艺,偶尔矫情

第一次用这个写东西,算是写给自己的吧,因为不用担心认识我的人会看到,哈哈。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一个人很自由,不用迁就别人,自己想干嘛就干嘛,更不用在意别人会怎么想,可是,偶尔却又很矛盾,很希望会有人会在意我,最近在看roommate,感觉里面的小伙伴好有爱,很搞笑,但更多的是温馨,会觉得“啊~原来有这样的一群小伙伴也会很幸福。”真的很羡慕,也很开心,不过之后冷静下来就会觉得“啊~我还是一个人啊”,估计会有人说我太寂寞了,或者太饥渴了?哈哈,真的,不是说我没有朋友,但是真的到了有心事想找人倾诉时,翻遍通讯录却一个也找不到,那种感觉真的是种煎熬,好了,不多说了,今天是平安夜,你们吃苹果了吗,我?我当然吃了(我是自己买的😂)唠叨了这么多,如果有人看到的话,请容忍一下我的矫情吧,晚安~